今天我生日
21歲生日
還要去當觀察者的生日
真是莫名充實
謝謝淑卿 惠君 在星期五晚上我去你們家看電視的時候
偷偷端了個蛋糕
雖然蠟燭很不識相 大概是大陸貨吧!? XD
謝謝芳均凌晨傳了簡訊給我 我有收到唷~ 只是我已經睡了 XD
謝謝媽媽~ 還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采君 又傳了簡訊來~
謝謝 舒婷 光光 佳杏
一群人戴著安全帽 + 口罩 在路邊唱生日快樂歌 超好笑的!
謝謝李布丁 雖然不知道你打給我有啥事 但是我當作你要祝我生日快樂啦~ 哈哈~ XD
謝謝杜老人的水球祝賀
哈哈~ 還要謝謝多多 淑玲 恩盈 小裕
在生日的尾巴送來了驚喜
多多來浴室叫我 我覺得有點尷尬就沒回應
結果居然有另一個人搭腔耶 @@
小裕居然拿白煮蛋敲我的額頭 ⊙_⊙
謝謝 你們的蛋糕 白煮蛋 一隻可愛的狗狗 還有多多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唷!!
謝謝冰瑩的msn祝賀
還有星期天布丁跟勝偉的卡片~ 謝謝!
謝謝羅喵的桌曆+手繪卡片

啦啦啦~
雖然在星期六生日
還是有人記得
謝謝你們
我過的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