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的日子
總讓我感到噁心 XD



嘉大備取61
雖然榜上有名
但好像讓人開心不起來

高師 差了二十多分
不過 不會難過
因為這代表我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又不是那種差很多 沒得救的地步


彰師
我生活的四年的地方
當然是很想回去
放榜當下
不用多說
很久沒哭的我
硬是大哭了起來
默默的很消沉
當知道成績居然只跟備取差了0.44分
跟正取只差3.96分
我更是感到$*?>!@#%^(&*
搞什麼東西
我要複查!!!!!!!!!!!!


緊接著 台師放榜
嗯嗯 沒有
算了
連難過都沒有
整個是麻痺狀態
要死要活了一整天


國北放榜
尖叫!!!!!!!!!!!!!!!!!!!!!
有我的名字耶!!!!!!
我的天啊
榜單一直開著一整天 捨不得關掉
這真是美好的一刻

有好多貼心鬼跑來恭喜我
超感謝你們的!!!!!

我會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


剩下暨南了!
希望我可以接到蕭文的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