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事
每天看起來都很快樂的人
也許那個人的心裡有著一些我們都無法參透的繁雜
看著身邊的人
爲了自己的事而煩惱
有時想伸手去幫忙
卻又不知從何幫起
也會怕對方覺得突兀
很想多盡自己的能力
來多陪陪(或是幫助吧?!)身邊的人
當你們有煩惱或是傷心時
就算不能幫你們解決好了
我也希望聽你說說話 陪陪你
分擔一些你的情緒
很想讓你們都能無憂無慮的過
(XD 這樣的想法好像太偉大了?! 我能做到的真的有那麼多嗎? 會不會都是自以為?)
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所需要擔心的 在旁人眼中不過是些微不足道的事
我想我不過是個小孩
不過是個自己不成熟的藉口
總覺得一年又過去了
自己又多一歲了
肩上所擔的責任好像又多了些
但是
很想不長大
很想不成熟
因為
要面對的事好多好多
都是一些我現在無法想像的
我想
人都是在不斷的進步中成長的
這次多了 下次便少些
這次少了 下次就補回來
學著讓自己進步
當追求自己的夢想時
累了
就停下來休息
這樣會更有衝勁吧
當繁華燦爛過後
也許更懷念平凡的感動
有時
表面的退步 也許也是一種進步
因為 每個人想追求的都不一樣
你覺得什麼叫進步 它就是進步
====================================================================
whatever
拉里拉雜說了一堆
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想要表達什麼
所以
我才說不知道下什麼標題 = =
哈哈~~
千頭萬緒
我不知道怎麼統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010707 的頭像
    ym010707

    腳踏實地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