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一下開學了
將近三個禮拜
總覺得每天都像打仗般忙碌 

兩門必修課的loading 
莫名奇妙的爆多
我想修諮商倫理
但是我一定會死掉
所以忍痛 

也因為想多存點錢
這樣碩二就不用再打工了
畢竟多了兼職實習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再負荷額外的打工 

一個星期去三天的安親班
每次去都在罵小朋友 = = 
而且總會有一兩個特別難搞
拖到我的下班時間
幾乎每晚都在九點半過後才回到我的小房間
幫黑麻糬換完墊料都快十點了 

對投兼職實習履歷的慌亂
也讓我好焦慮

而且想想
我在研究所這段期間
生病的頻率比以前多太多了
好嚇人


好累 


所以我星期六 通常都會昏睡
睡完 也沒有比較不累

我想要重新定義 "休息" 這件事

想要多點時間來運動  玩耍


天方夜譚吧?!  我猜


(又是一篇抱怨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