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反正現在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了
奇怪的點名遊戲也傳到我這裡來了
傳到我這裡也就算了
還一次給我來兩篇
之前我根本忙到爆
沒空理這些啦~!
現在閒閒沒事來寫一下好了
以下是從加菲那傳過來的
~~~~~~~~~~~~~~~~~~~~~~~~~~~~~~~~~~~~~~~~~~~~~~~~~~~~~~~~~~~~~~~~~~~~~~~~~~~~~~~~~~~
●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十個人,

這十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十個人。

----------------------------------------------------------
作答者:還不就是我咩

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沒啥野心 我隨遇而安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二鍋頭?! 沒喝過

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  出題人:栗子】

A:題目太囧了 所以無法作答

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試圖找跟我一樣正常的人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默默的murmur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瘋狂喔?! 不知道耶 我想回家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 =+ 又來了 累不累啊?!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叫別人幫我拿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勢均力敵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一起睡吧 XD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你/妳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也許吧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A:讓父母享清福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ALL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同人?! 我喜歡男生耶 >///<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好像該做些什麼事 卻又懶得動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我正在等他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看我心情 哈哈 怎樣?! 打我呀~~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尷尬到我都忘了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生理痛的時候還要測驗八百公尺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那是他的決定 我管不著 默默的支持他就好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我覺得我會大笑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沒有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這輩子還很長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 看看人類進步到什麼樣的程度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尚可 可以更進步 希望有啥改變?! 我真的很懶的想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我想要隱形

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A:大部分存起來吧 然後狂買我想要的東西或全家出國旅行

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A:扭蛋店

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A:讓他被所有人孤立

33: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A:1.逛街 2.和好朋友一起玩,耍白痴 3.游泳

34: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A:隨便啦 看課表決定

35: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A:包容 溝通

36: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A:你從那裡來的?

37:敘述爆肝心得或是名言…【出題者:提風】

A:幹 我要睡覺

38:有一天你得到了七彩的神奇糖果,吃下它可以讓你在一天之中任意變形…
你會想變成什麼?(不限動物)【出題者:海亞】

A:貓

39:某天,親愛的年長的小電爆了,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出題者:雨蘊】

A:= = 小電是啥?!

40: 如何克服恐懼 ?【出題者:凝】

A:來個"洪水法"吧 XD (詳情請見普心或張氏心理學辭典)

41: 哪一天發現自己開始禿頭時你該怎麼辦?【出題者:*RAN】

A:假髮

42:最機的國王遊戲指令是?【出題者:彌九笙】

A:沒玩過耶

43:對愛情的觀感是?【出題者:流蘇】

A:莫名奇妙 沒有道理

44:請解釋,何謂你的「人之常情」?【出題者:阿偽】

A:你會有種"啊 難免嘛"的感覺

45:何謂感動?【出題者:呼】

A:一種感覺 很難形容吧

46: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菇】

A:造就整個世界(每個人在世上都有意義的)

47:如果有一天 你的男朋友被gay追走了(或女朋友被T追走)你會怎樣?【出題者:yuting】

A:去吧~~~ !!

48:有一天你男朋友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一切來的突如其來~
你不覺得你做錯了什麼~此時你該怎麼辦??【出題者:咩咩】

A:同上

49.你身邊的朋友一再欺騙你,瞞著你一起出去,你的感想是什麼?你會怎麼做?【出題者:A-Min】

A:把事情攤開來講清楚

50.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原因?【出題者:沛沛】

A:當然可以在一起是最好的囉~ 原因?! 我高興呀

51.真的什麼都是天注定嗎?【出題者:徐bread】

A:也許吧?! 但是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結果

52.你會想談戀愛嗎?【出題者:哈】

A:老話一句 "隨緣"

53.請問......:「您」的體重最高曾到多少勒??【出題者:毛】

A:國中還高中的時候? 我忘了 57KG

54.你現在在幹麻?【出題者:小ET】

A:打這份莫名的點名遊戲啊!!

55.你/妳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類型【出題者:鈴】

A:我範圍很廣 哈哈~

56.最喜歡的一首歌曲,理由??【出題者:阿杰】

A:都喜歡耶 沒特別喜歡的 跟當下的心情契合最重要

57.你這輩子最想做蝦咪帶至...【出題者:阿賢】

A:這輩子好抽象喔 換成現在吧~ 我現在想出國~~

58.如果哪一天真ㄉ遇到上帝(而且沒有死)...你會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出題者:毛毛】

A:你都躲在那裡?!

59.最想改變自己的地方? 【出題者:tangerine】

A:有時候不太會看人臉色

60.現在最害怕面對的事情? 【出題者:Da】

A:沒有工讀的機會

61.恩便便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出題者:睏寶】

A:想啥?? 沒有呀 沒想什麼

62.最親愛的家人和最親密的愛人,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妳會選哪一個?【出題者:維尼】

A:我很樂觀 我覺得永遠都可以兩個都要

63.如果我說我要結婚了,你們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嗎...XD幻想ing...【出題者:織夜】

A:妳那位?

64.你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呢?【出題者:Sop小精靈】

A:想做的事都很順利

65.online game&單機版game哪一個好玩?【出題者:梅子】

A:不知道 很少玩

66.你喜歡哪個季節?為啥??【出題者:阿貴】

A:歐洲的夏天 因為有太陽又不會黏搭搭

===================================================================================

@@
我打完了耶
好累 = =
明天再繼續打另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010707 的頭像
    ym010707

    腳踏實地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