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我已經很努力在準備心輔所的研究所考試了
為什麼還要叫我去考一些有的沒的?!

上次說什麼
" 你看你看! 報紙上說人家一年考到好幾十張證照 你也去考個證照啊! "

= = 我又不需要證照
我也不是技職體系出身的
跟人家考什麼證照?!


今天又跟我說
" 欸 舅舅說叫你去考高考啦! 高考只有國文要考作文 其他都是選擇題耶! 你去考啦!! "
= ="
道聽塗說也不是這樣的吧?!?!!?
怎麼可能高考只考選擇題?!
而且高考又是其他的領域了
什麼都沒準備就去考
只是浪費錢


我現在最需要心理師的執照!!
而我也努力的往這條路上走
為什麼要把我拉出這條路?


我記得你說過
弟弟喜歡當兵就答應讓他簽四年約了

為什麼現在 我正朝著我的方向去
卻要一直干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