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早餐店打工的第二天
我覺得一切都還OK
除了今天早上出了一點小麻煩 = ="
我的手機沒電
所以 我睡過頭了XD
還好老闆娘沒罵我
^^

這家早餐店原本就有一位工讀生(or正職)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
我在想
她應該是中輟生吧
以前應該也沒有很多打工的經驗
她好像很怕我搶走她的工作
(因為她不知道我是工讀生 老闆娘故意不告訴她的)
每次我在做客人的餐點的時候
也許她還在裝飲料(還沒用好的狀態下)
她就會過來我這邊 說"這我來做"
= =
幹麻跟我搶著做呀?!
其實我是沒差啦
反正妳要多做事 累的是妳
我也樂的輕鬆(還有錢領 多好~ 哈~)

然後她不太會做家事
拿夾子 掃地的手勢都怪怪的
很多基本的常識都不知道
(EX 要起士她拿吐司 一般店家掃地要由外往內 她由內往外
問老闆娘說鍋子要怎麼洗 可頌烤焦無數次 = = 我只能無言)
有時候
我都會覺得"真是夠了!!"

而且
因為我比她晚來四天
所以老闆娘有時候會叫她教我
我覺得她有一點"使喚"我的感覺
我們是"同事"
講話態度可以好一點吧?!
"夾子要拿中間"
X!!!!
我拿的穩就好 妳管我拿那邊
"沙拉沒塗好"
X!!!!
那妳要敎我呀 直接把吐司搶走 我是會知道那邊沒塗好唷?!
"炸薯條 妳定時定多久?" "三分鐘" "那要四分鐘耶"
X!!!!
定時器是不能改喔?!(我承認是我定錯 不過再加一分鐘就好啦 緊張什麼 薯條是會爆炸喔?!)
"花生醬沒刮乾淨"
幹!!!!
因為我正在刮 還沒完成
今天真是有一堆髒話在心中

還敢推我
我正在等漢堡烤好
妳跟我搶什麼搶

後來
更讓我點點點的事
因為她之前做錯了可頌
所以下一個可頌她就讓我做
"欸 這個給你做"
X的!
終於捨得讓我做事囉?!
怕做錯就推給我
"千島醬要多一點"
X的
妳眼睛瞎囉?!
千島醬已經很多了
而且老闆娘說只有起士可頌的千島醬需要擠成十字交錯的形狀
其他口味的可頌只需要擠橫條狀就可以了
妳沒在聽嘛! 沒在聽 沒在聽 沒在聽!!!!!

而且
一直不停在裝可愛
幫我拿"杯杯"
"盤盤"呢?
公~~ 你想吃什麼(她男朋友也在這裡打工)
沒事找事做
妳這邊的事沒做完
就想做另一邊的事
這樣做事怎麼會有效率

呼~
抱怨完畢
說明一下
老闆娘其實很不滿意她
因為她一直出錯
第一天就暈倒
第二天站著睡覺
第三天的時候出去玩整天 玩到店開了(早上五點)直接來打工
結果沒精神 臭臉面對客人
所以老闆娘才再貼公告找工讀生
(將將 就是我啦~~)
然後也沒告訴她我是工讀生
想讓她有危機意識吧
結果 反而讓她很怕我
妹妹呀
我是來幫妳 不是來搶妳工作的(傻眼)

我真的只能說
她見的市面不多
然後以前又沒做過類似的工作
所以才會這樣
也許她還很愛玩吧
沒有心在做事上

講的好像我很老一樣
其實我只比她大一歲多

我有的不過就是從國小開始的打工經驗
再加上 我有在做家事
而且家裡在賣菜
當然也很會接待客人

妹妹呀~
加油加油
多學學吧~
(講的好像她會來這裡看一樣 XD)

話說回來
我今天真的是
忍住了一堆髒話
累死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