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很久 也籌備很久的謝師宴終於登場了!!
從下午兩點就開始準備~ XD
沒辦法 我動作太慢了
化妝~
(第一次戴假睫毛 不過戴的不是很好 也沒時間了 就給它爛吧~ 哈哈 XD)
穿上媽媽買給我的愛心小洋裝
飆車前往用頭髮 XD
一路上 簡直就是大放送 (我在曝光邊緣 @@)
設計師幫我吹了個浪漫的髮型~
不過看了看小悅跟秋汝
我覺得我們的髮型真像 XD 同一個工廠出場的唷!!

又飆飆飆
飆到了會場
發現怡伶跟姮伶跟誼婷 也到了~
沒想到大家都小小遲到了呢~ 哈哈

進到了餐廳
大家都超正的啦!!
男的帥 女的美
簡直迫不及待的抄起"別人"的相機開始拍照 (我沒有相機 >"<)
誼婷說我很像車展裡的小姐 ( 是show girl 的意思嗎?? )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在一陣瘋狂拍照後
老師們也陸續到場了 (我們這一桌有謝毅興老師)
所以就開始用餐囉~
我覺得餐點還算不錯唷!(除了我被握壽司的哇沙米嗆到流眼淚之外 這是我謝師宴第一個哭點 XD )
吃了一盤鹹食後 又朝甜點進攻 ( 女生一定有另一個胃裝甜點! )
因為我是主持人 所以一邊吃一邊有點緊張 還要注意時間等等
吃的不太盡興 XD

終於
我們活動組這幾次以來的討論要呈現給大家了
開場的蟹獅燕
我是獅子 芳均是螃蟹 明箴是燕子
"為什麼我在這裡呀??" "為什麼我在這裡呀??" "為什麼我在這裡呀??"
"因為今天是謝師宴呀!!"
"那為什麼螃蟹跟燕子是平面的,獅子卻是立體的呢?"
"因為今天最重要的主角是老師呀!"
大家有笑耶 大家真捧場~

短短的開場後
我又趕場啦~ 我跟雅婷是上半場的主持人
稍微簡單講個幾句話就進行第一個小短劇
煜智飾演喜歡誼婷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男生
於是明箴跟芳均提供方法給煜智
第一個方法是吊橋理論
於是煜智就約了誼婷去吊橋
果然奏效
因為吊強搖晃而造成的心跳加速
讓誼婷以為自己喜歡上了煜智
但是後來好像又沒效了
於是芳均跟明箴又提供制約的方法
要煜智每天都送誼婷喜歡吃的東西
送了一個月後
由雅婷飾演變胖的誼婷
這天煜智並沒有送早餐
於是變胖的誼婷(雅婷)開始非常想念煜智
就打了電話給煜智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哈~
這就是我們將所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的例子!

結束爆笑小短劇後
我們一一介紹來參加的老師
有 鄧志平老師 黃仁易老師 吳婷盈老師 謝毅興老師 高淑貞老師
陳均姝老師 賀孝銘老師 陳明照老師 系辦的芷苑姐 彗妤姐
邀請主任以及甲班的導師致詞

接下來是甲班女孩們帶來的爵士舞表演
跳的真好 一定練習很久~
(中間穿插張景然老師的歌唱片段)
然後是互動小遊戲時間!
第一個是比手畫腳
吳婷盈老師超嗨的!!!!!
她也上去比了
黃仁易老師也有上台比唷!!
真是太酷了!
再來是猜歌名
唱出來還有加分唷 ~
於是鄧志平老師就開金口啦!!
哈哈~
老師們真活潑~

來到中場休息~
我主持人的任務也告一段落 ( 我的口好渴 XD )
然後我的腳已經快報銷了 @@
高跟鞋太高

下半場的主持人是甲班的承羲 修宏

接下來
由我 多佳 立心 甲班的莉莉 舒婷
帶來"有你真好" 的手語表演
雖然我有點緊張
但是上台後 以前表演的感覺都回來了 (我高中是手語社)
那有自信的感覺真好
我們還有下舞台去到大家面前打手語
大家還來跟我握手 XD
真像明星~ 哈哈~
一邊打手語 一邊很想哭耶
這首歌的歌詞太棒了啦!
不過在台上哭實在太尷尬了~
我只好笑的更燦爛

手語打完後我趕緊回座位坐下
把鞋子脫掉!! XD
接著是雅婷辛苦製作的對老師的感性PPT
以及 姮伶 誼婷辛苦去拍攝不能前來的老師的影片 (甲班也有幫忙拍)
真可惜
我最大的哭點 家玲老師以及淑珠老師沒來
但是看他們的影片也讓我很感動

有幾位同學自願跟在場的老師們說說話
看到甲班的同學對著導師說著他們的感謝
有點難過小郭老師不在 (但是! 我們有超嗨的婷盈跟志平!!!)
立心跟玉婷說著說著都哽咽了
讓我也有想哭的衝動

婷盈老師的致詞很真實 也很可愛
志平老師說 "我愛上你們了!!" (老師還要求要用吊橋的梗~ XD)

然後大家合唱"永遠的畫面" 送給老師們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這首歌也真催淚
唱著唱著我又想哭了
(但是 其實我都沒有真的哭出來啦~ XD 因為我怕我的眼妝花掉)

唱完後就真的是瘋狂大拍照!!!!!!!!!!
志平老師跟婷盈老師簡直像是大明星
大家搶著跟老師拍照
出現了大排長龍的盛況!!!!!

我也趕快跟大家拍照
拍拍拍
拍到人家都打烊了
大家到了一樓門口外繼續拍~
喔~ 真瘋狂!
就這樣拍到了將近十一點
我才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宿舍




真的沒想到
時間這麼快
謝師宴也辦完了
很捨不得老師們
很捨不得同學們
很捨不得我的家族
我好喜歡這裡的一切一切


突然很怕畢業典禮那天
我的眼淚該不會累積到那天全部哭出來呀?!








呼~ 這篇好長
我打超久!
看完的人 我也很佩服妳/你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