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905_105950     

親愛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我感受到你的悲傷

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也不知道你受了什麼樣的傷
才讓你變得如此尖銳
因為你要保護自己
不再讓其他人傷害你

唯有拒絕別人
才能讓你不再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因為你再也承受不起多一次的傷害

我感受到你的心痛
你的心痛在說著你有多受傷
你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傷害你

你因為相信別人
而敞開了心房
但對方可能因著自己自私的慾望
而恣意的索求
於是你受傷了

你好困惑
困惑著"我做錯了甚麼嗎?"

親愛的
請記得
"你沒有錯"
你的敞開是如此的純淨而美好

當對方不清明、不覺知的時候
可能會誤用了你的美好
但那無損於你原本的美與善
所以,親愛的,我要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並邀請黃光來支持這一切的狀況。
你是如此的美好!

我感受到你的胃痛
你的胃痛在說著這樣繼續下去好嗎?
對於改變,你有些焦慮、緊張
對於放手,你有些擔心
對於再次敞開,你感到不確定

是的,親愛的,
對於未知我們都感到害怕,
這個害怕是善意的,
因為這個害怕想保護自己。

但,請記得,你不一樣了,
擁有那個一絲絲想改變的勇氣是不容易的,
於是我們可以一邊害怕著,一邊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並且記得,那個深深的擁抱,
永遠會支持著你。

一路上,我陪你。
我愛你。

Love,Mash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