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不管怎樣一定要午睡

於是放下論文

放下想看的小說

去睡吧~~

夢中我跟弟弟一起去花蓮玩

但是參觀飯店之後我們就各自分開

(夢裡時間有點混亂)

吃午餐的時候一起吃

弟弟看起來精神不好,也吃不下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昨晚沒睡好

我說不然就簡單吃一點小東西

下午我們去七星潭逛逛

他說七星潭在哪邊?

我指著飯店餐廳前的那一大片落地窗

就在前面

然後不知為何我好像知道夢中的弟弟代表了我內在男性的狀態

有點委靡不振

不知道是哪裡的山

給了他力量

山是穩重的

山是有力量的

山永遠穩穩存在著

在夢裡好感動

 

有了山的力量

在人間

我可以站得更穩

感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