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新年快樂!!!!!"


2008/12/31
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還很認命的去補習
火車站超多人的!!
整個很害怕 下課後我會被困在火車站 @@
還好老師提早下課~
不過火車還是誤點了將近十分鐘

我回家的路 根本等於 前往跨年會場的路線
中正路大塞車
一路上我至少看到五台接駁車
大家好衝啊
將近十點了還是很多人要前往會場
酷斃了!!
本來回家只要十分鐘
這次硬是騎了將近25分鐘
就知道多塞車了

回到家趕快洗澡
轉開電視


又一年過去囉~~
新年新希望

我要考上研究所!!!!!!!!!!!!!!!!!!!!!!!!!!!!!!!!!!!!!!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希望身體健健康康~

2009年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