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可用 "歡樂" 或 "放鬆" 代入


這次的OB
卡了最後一次返校座談
跟星期六的補習
老實說 我猶豫很久
整個天人交戰了好幾天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是 廷文 XDD
要見到廷文很不容易
所以我決定回去啦~~


難得又看到你們在一起打球
稍微小小補償 我不能去大心排的遺憾
(不過明年在台大 我應該能去吧?!)
雖然人真的有點少 XD

跟你們在一起
就是有一種熟悉 放鬆的感覺

可惜的是 後來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解散 XD

晚上
因為wuma的一句話
讓我不服老的跟她一起衝一中街
不過才逛兩個小時
我就覺得腳好酸 XD
就回wuma家休息啦~
還一起看了無敵珊寶妹的結局

星期一回彰師還巧遇了志宏
真的很巧
小小聊了一下
就去吃飯了~


這趟 其實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僑時間的人
感謝趕回來的人
感謝舒婷 怡汝 載我
感謝wuma借我住兩晚
謝謝健峰學長言談中的鼓勵 (沒想到你也會來看我網誌 XD)

看到你們我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