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不過在當下 
並不會覺得很驚恐、焦慮
但是夢的情境 
怎麼看都是個惡夢 


我夢見
期末報告交出去之後
發回來了
然後我很迅速的翻到最後一頁
查看老師的評語
呼~ 好險 什麼都沒有 (正在慶幸不用補交) 
然後開始慢條斯里的翻著自己的報告
翻到中間時一行紅紅的字映入眼裡



最顯眼的是 "補"


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我就醒了


今天下課時  跟學姊聊到自己的夢境
XD  學姊開玩笑的問我
你覺得那個出現在報告中間的 "補" 字  想告訴你什麼?!

我想了想  覺得有點難
然後一句話  冒出來
"不要只在意結果,重要的是過程"
說出來的當下
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對啊
我很認真的看書了
也查文獻了
翻英文 翻到快死掉
很努力的面對過去的傷
在學業與打工間掙扎
我做了好多事

許菁菁 你很努力了!!

連我的夢都這樣默默的鼓勵我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