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心排在台大

這是我看的第五年大心排
( 也哭了第五年 XD )

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星期六早上的雨
真的是氣死人!!!!
全部改雨備 分數也只打15分
吼~~
報名費很貴耶!! 卻只能打一下下

99級的小朋友 當初明明才大一啊
結果今年就是你們最後一次的大心排
嘿~ 換你們當家做主了
陪了你們一天
雖然很想去紀錄
但我想 我還是在旁邊加油會比較好
因為 你們是一個team
我想我就當個啦啦隊吧~~

只打15分
所以整個節奏都要重新調整
兩場比賽下來
也許你們還來不及調整
就算沒有打的很漂亮
但你們的努力、不甘心、感動
全都記在心裡了吧

看著你們的眼淚
讓我好心疼
系男排裡每個人都是催淚彈
雖然沒有看你們練習
但是現場那個氣氛 是我很熟悉的

經理只能在旁邊看你們打球
幫你們紀錄、加油、遞水
好想幫你們多做些什麼
贏球、輸球
經理的心情也跟著被牽動
所以小小經理們的心情我懂
就哭吧~


然後我心情超悶的 XD
如果我直接回家 一定會內傷
所以就發瘋似的 跑去他們飯店玩耍
然後還跟著去寧夏夜市逛街
搞的自己腳很酸 XD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 心是滿滿的

加油吧~
下學期 還有一些校內的比賽!!
請打出自己的球~


親愛的彰師輔諮系男排
94~99級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