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剛好都不用補習耶
真開心~
趕快約了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的!
所以我們去逛五分埔啦~
哈哈~

整個買的很開心
我大概花了將近兩千吧?!
從來不知道我的消費能力這麼強

不過回家後
有點小後悔
我大概是失心瘋了吧~?!
哈哈~ XD
也有一點點小罪惡感

我知道我的罪惡感從何而來
因為我的家人都很節儉
全家人就我最會花錢了
我的衣服、鞋子數量  也常被念
不過跟一般女生比  我應該也還OK吧~  
哈哈~


跟老朋友聚聚真開心
很輕鬆
隨便聊


晚上我們去吃定食八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耶
我朋友還說她沒聽過這間店耶~
均一價 200
剛上菜的時候
覺得份量並不大
不過 吃的很飽耶~

但是 這個價位
我覺得還好耶~
餐點可以再豐盛、精緻一點


吃完大概八點多吧~
就彼此道別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