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 有圖有真相的文章~ (感謝Polly老師寄給我照片!)

我的頭髮在去年12月燙過熱塑燙
今年二月染過 之後
我幾乎就沒再去管它了 XD
所以到了現在
整個呈現一個大布丁 要捲不捲的狀態
本來想說等考完研究所 再來好好大整修一番

結果 身為PTT鄉民的我
居然發現了一個大好康
那就是 "happy hair" 中和的憶璇店 在徵髮型模特兒囉!!!!!
完全免費唷!!!!!!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呀!!!!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時間做諮詢囉~
沒想到還有名額耶! 我真是太幸運了! ╰( ̄▽ ̄)╯

12/19 先去做諮詢
剛進到店裡助理先邀請我看照片挑設計師
因為我比較想燙捲 所以就鎖定捲髮的照片啦~~~
看來看去 我覺得3號Polly老師用的捲髮 我最喜歡
在經過一番討論後
決定燙捲 劉海剪成妹妹頭(不是齊的) 染冷調的咖啡色 外加一些些的挑染
真是讓我非常期待呀~~

12/25 我又到店裡囉~
12點半 店裏客人就頗多了耶
拍了造型前的照片
以下是造型前的照片 (整個就是很沒型的頭髮 @@)

然後可愛的小助理就把我帶到二樓啦~
過程大概是
先洗頭 → 燙前護髮 → 上軟化劑 → 沖洗 → 修剪
→ 上捲子 → 二劑 → 洗頭 → 上染劑 → 沖洗 → 再小修剪 → 上慕斯烘乾
→ 全新的髮型!!!!!
大致是這樣吧?! 有很多專業的術語 我也聽不太懂 XD
過程中 Polly老師 對於我的提問 都會很詳細的解答
而且 Polly老師超紅的耶!!
我從中午12點半坐到快晚上六點半
Polly老師的客人絕對超過六個!!!!!
哈哈~ 我選對人了啦!
小助理人也超好的唷!!!!
一直詢問我要不要去廁所 (因為會坐很久)
怕我無聊 會問我要不要看雜誌
還幫我買午餐耶!!!
整個就甘心欸!!

弄完頭髮後
真的會情不自禁的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好看耶!!
Polly老師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回去要怎麼整理頭髮
然後要拍照片前
我早上畫好的妝 早就花了 XDD
還很貼心的幫我補妝耶!!
整個就把我用的美美的
心情大好耶!!

這是造型後的照片

雖然只是當模特兒
但是服務絕對不輸給一般的客人啦!!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從桃園千里迢迢的跑到中和 值得啦!!
這絕對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超謝謝 Polly老師的!


最後附上我跟Polly老師的合照


之後還會有投票的活動
附上憶璇店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hair064/
到時候幫我投個票吧~~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