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沒什麼事
所以 我跑去聽蕭文老師的講座囉~
"新社區諮商主義"


為什麼會知道這場講座呢~
因為我們補習班測統助教是台師的研究生
很熱情的告訴我們講座的消息
就跟讀書會的成員一起去 (人多可以壯膽唷~ XD)
到的時候 因為等了一下電梯
所以蕭文老師已經在裡面 準備要開始了
還好還有位置

結果一開始介紹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門開給碩三的課
會邀請不同教授來演講
天呀~
整個大驚
我們好大膽呀~ 就這樣去旁聽了
很怕被問到問題 XD
我猜我大概會當場傻住吧~
(巧遇明穎學姊~ 她還記得我耶~ 開心~ ^^)

蕭文老師還是一樣的風趣幽默~
內容大概是在講社工師跟諮商師如何合作
而不是互相排斥
這的確讓我多了新知識
也讓我了解到諮商師在現實世界的處境
也感到一些衝擊
原來諮商師能做的不只是在小小的諮商室裡
帶來了新觀念

而且未來我們的市場應該大多是在社區
聽很多老師或是學長姐說
學校大概已經飽和了



本來並不打算考暨大的
現在讓我有點心動

再加上竹師居然跟國北衝
吼!!!!!
討厭啦!

我要好好認真考慮暨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