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帶完這學期的康輔社就OK了
後來黃老師告訴我
下學期還是有康輔社
問我可以繼續帶嗎??
當時 我很快的就拒絕了
因為 下學期就要研究所考試了

不過看完回饋單
還有最後一節課學生的反應
我有點動搖
學生問我 " 老師~ 下學期還有社團嗎? "
" 那我還會是康輔社嗎? 還是要重選啊?? "

想了想 這整學期的康輔社
從一開始的慌張
前三次社團我都很慎重的寫了課程計畫表
到後來 不怎麼準備
在腦中想了一次流程  就上場了

不得不說
學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動物
他們如果很投入活動  那帶來的成就感還頗大的
不過當他們吵鬧 沒興趣的時候
又會受到打擊
老師的心情真的會受學生的反應影響

現在我可以了解
實習的大家為什麼會對學生有感情了
雖然只是半年 但是幾乎朝夕的相處
沒有感情也難
我只是去帶了九次社團就有一點動搖了
更何況是半年的導師班

但是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繼續帶吧?!
畢竟當老師不是我想要走的路
研究所才是我的重點

跟時薪360的社團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