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第一次帶社團
所以學生的回饋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因此 回饋單是一定要的啦!!!!!

先來看看回饋單的內容吧~

下列問題請在最符合的選項上打勾:
1.這一學期的康輔社,我覺得很開心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2.我期待每一次的社團課(康輔社)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3.我很認真的參與每一次的活動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4.參加康輔社讓我認識了新朋友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5.我覺得我比較不害羞了
 □非常符合 □符合 □普通 □不符合 □非常不符合
6.整個學期下來,你最喜歡那一次的活動呢?
  
7.有什麼悄悄話想對老師說:
               

8.□我要當個神祕的人 □告訴你我是誰 (姓名:     )


不過我覺得這次寫回饋單有點不夠正式
因為猜歌活動實在太HIGH 我原本預留10分鐘要來寫
結果最後十分鐘硬是要擠進頒獎 回復座位 回饋單
所以沒有很仔細說明回饋單的重要性
再加上原班級的學生已經在教室外等了
康輔社的學生很想趕快下課
草草寫完是可以預期的
所以這份回饋單我應該不會太看重 XD

寫之前我還提醒他們不用太客套
反正下學期也不一定是我帶 XD

樣本人數36人!!!!!
1~5題大部分都有普通以上的勾選 讓我放心了不少
其中有一份 每題都勾非常不符合
XD 我會把你當作無效問卷的!!!! 哈哈~

第六題
不得不說初始效應的厲害
學生們印象猶新 幾乎所有的人都寫最後一次的猜歌活動
另外有三個寫 戶外活動那次 有三個寫都喜歡

第七題-有什麼悄悄話要對老師說~
有五個是寫"無言"
"老師你人好好! 我們有緣再見 "
"老師~ 你是正咩!!"   (( 這個有無數個)) ((看來只要最後一堂課正就好~ 學生早就忘記前幾堂課了))
"康輔社的活動很豐富也很好玩!"
"希望多一點戶外遊戲"
"下一次我還想參加康輔社! 要給你教喔!! ^^ "   ((兩個))
" 老師我覺得你人好好,每次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   ((無數個))
"老師我覺得這個社團很好玩"  ((無數個))
"老師你要熱情一點啦!!"  ((五個))
"老師謝謝妳!!"  ((無數個))
"下次我們一起去烤肉吧~"
"希望有同樂會"
"我要一直待在康輔社!!"
"妳好...瞎"   (( = = " 你也滿瞎的))
"我覺得有些人很難相處"   (( 孩子 你受了啥委屈啊?!))

最後一題
有學生很天兵耶~
選項勾我要當個神祕人 結果後面還是寫上了姓名 XD
是太習慣要寫名字了嗎?!
哈哈~



好啦~整體來說
評價還不錯!
菜鳥老師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