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十次的康輔社
終於結束啦~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寫到後來都懶的再寫了 XD
快速複習一下
第六次 用了" 沒畫完的圖 " 再加上請他們編一個故事 ( 效果不錯 大家都畫的很開心 )
第七次 到了操場 玩戶外的大型團康 ( 整個場面很難控制 學生太high了 = = )
第八次 請他們選出小隊長 小隊名 小隊呼 ( 還有小隊因為小隊呼的想法而吵架 @@" )
第九次 做一本屬於自己的手工書 ( 很多學生都說不知道內容要放什麼 )
( 看來以後如果要做這種活動 前一堂課要先來個自我探索 )
最後一次 聽前奏猜歌名 歌手 或是屬於那個電視劇
不過 顯然學生對我的新造型比較有興趣
一直說 "老師 你變的好有型喔~"
"老師~~ 你今天要去約會喔?? "
" 老師 你好漂亮喔~~ "
( XD 我承認我聽的很爽 )

活動開始前學生還問我歌會不會很老啊?!
吼~ 不會好不好
老師我可是電視兒童哩

果然歌一放下去 學生都瘋了~
大驚 我怎麼會有這麼新的歌
大致說一下有什麼歌好了
麵包的滋味-林依晨-我的億萬麵包
波麗士-阿沁-波麗士大人
情花開-張棟樑-無敵珊寶妹
帶我走-楊丞琳-不良校花
絕對無敵-倪子岡-籃球火
想你的習慣-小宇-蜂蜜幸運草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吳忠明-命中注定我愛你
愛來過-SHE-鬥牛要不要
惡作劇-王藍茵-惡作劇之吻
傘下-張宇-歡喜來逗陣
有你的快樂-王若琳-我在墾丁天氣晴
你-林依晨-惡作劇2吻
等等之類 我準備了30首歌
不一定每一首都是偶像劇的
令我訝異的是
波麗士大人對他們來說並不熟悉
而倪子岡我覺得他是誰啊?! 學生卻很知道他
然後命中真的很紅 前奏不到三秒 學生就知道了
傘下他們也知道耶 哈哈~

這次活動相當之HIGH 學生們為了搶答權整個豁出去了
我在講台前超傻眼的 一直提醒他們注意安全


最後不免俗來個頒獎活動啦~!!
總積分最高的是第二小隊!!
獲得飲料六瓶外加兩大包餅乾
辛苦的社長 副社長 加上 借器材的值日生 也各有兩小包餅乾

最後最後 一定要做的就是回饋單了!!
放到下一篇寫
他們的內容有些 真的有好笑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