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趕著去搭火車
因為交大開始報名啦!!
但是我還沒拿到簡章
就自己跑去台北買囉~

想要趕快去趕快回
因為是專程跑去買的 不想花太多時間
一路上走的很快

大概走到美華泰那附近
有一個老人 突然跑來跟我說話
因為我真的很趕
所以我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我就繼續往前走了

但是我一邊走一邊想
他剛剛說的
"我坐車不夠五元,能不能....."
還把手上僅有的10多元給我看

我只記得當下我很趕 又很怕他是詐騙
已經聽到太多在車站附近跟其他人要錢的故事了
可是我又一方面覺得這個老人說的是真的

真的讓人很掙扎
我不想付出愛心之後
卻發現自己被騙了

吼~
真不知道
下次又再碰到 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