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很重要
*貼標籤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第一次看到我  跟我相處
然後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知道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所以剛開始我可能會很安靜
因為我還在觀察
這個環境裡我要如何行動
等到熟了
我知道該如何與這個環境互動
也許我的本性才會慢慢冒出來


今天是我到補習班打工的第二天
當班導
雖然之前也有在補習班打過工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班導的工作

原本我在B班  今天卻突然被叫到A班
接下來我要負責的工作 是我前一天沒接觸過的
我主要負責key in學生們的成績
等等 還有其他瑣事

理由是
班主任覺得我比較溫和
適合文書的工作

OK
做文書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我有點小小的錯愕
因為似乎別人看到的我
跟我自己認為的我不一樣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文靜的人 XD

剛上班 什麼都不懂
所以就被交代什麼就做什麼
對於上司這個角色
我向來是言聽計從
不會多說什麼
也因為還沒熟悉這個環境
所以我安靜了點

只是 突然被換工作
做跟其他人不一樣的事
那當下我覺得我受到了"特殊"的待遇
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只憑第一天的表現
就被貼上了"文靜"的標籤

當然文靜也沒什麼不好
換個角度想
要是沒人幫忙key成績
也不是辦法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受
算不算抗壓性太弱
不過
因為我不想要隔天還帶著不舒服的情緒上班
所以我需要整理一下

我想去打工也不錯
提早體會一下社會是什麼樣子

PS.沒有人會同理妳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