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了一個星期
髒話也飆了一個星期
這是什麼鬼生活?!?!?!?!?!?!?!?!?

幾乎每天都超過晚上十點才到家
有一次還做到晚上11點
如果隔天是早班
不到七點就要起床了
因為八點之前要到
這些日子沒有睡飽過

by the way
忙到11點的那天
從下午兩點一直到晚上十點
我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跟吃晚餐
回到家之後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先洗澡、先睡覺、還是先吃飯?!

每天就是key成績、影印、折考卷、跑腿、打雜
這個工作一點也沒有成就感
只有滿滿的挫敗跟不舒服的感受
我戲稱自己被"流放邊疆"

而且還要搬題庫
那超重的!!!
我也不敢拒絕班主任
當天回家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手要廢掉了
我連內衣的釦子 都差點扣不上去...

看電視、PTT、網誌、看書 等等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奢侈
因為我累爆了
只能迅速的洗完澡
把自己摔到床上
再睡不飽的起床

生活中真的一點樂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