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來了!!!!!



這星期六日 7/18 & 7/19
我要當歐護的推廣大使~~
工作地點在桃園市建新街173號的南崁聯

XD  想買防蚊乳液的人
可以在星期六的下午一點 ~ 晚上九點
            星期天的中午11點 ~ 晚上7點
來南崁聯找我唷~~
我可以幫你解說!!!!!

 

 

 

 


題外話

最近 真的是還沒賺到錢就花了一堆錢
因為賣場促銷人員 
規定要穿白色的襯衫或POLO衫 黑色長褲(材質類似制服褲) 黑色包鞋
要死了!!   這些我全部沒有!!!!!
所以我今天晚上只好跑去買
去桃園夜市挖寶
黑色包鞋  190元
黑色長褲  190元
修改長度   30元
( 白色上衣我打算乾脆穿彰師的制服 XD )

而且今天還跑上台北行前訓練
從下午一點到下午五點
火車來回 78元
捷運來回  32元
所以我還沒賺到錢就花了五百多塊 

救命.......................

 

不過
晚餐跟以前補習班的學妹吃飯
我還滿開心的!!
妳們兩個都要加油唷!!!!!


還遇到了高明老師~  XD
老師提醒我可以開始接觸SPSS
開始練習一下程式
我又有暑假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