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補習班通知說20號就可以領薪水囉~
所以昨天中午興沖沖的跑去補習班
結果一問      會計要下午四點才會來 = =

好吧  錢在人家那邊  也只好等囉
不然還能怎樣?!

先跟孟君、婷婷、梅香去"黑傑克"吃飯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我們大聊  聊到人家兩點半要休息了還不走 
店員應該很氣我們  (店員內心的OS:
哈哈~  然後我們下樓後又在拍照
我們一走出店門  鐵捲門就放下了耶
XD  我們真的很像賴著不走的奧客


終於 四點到了
補習班擠滿了要領錢的人
結果  會計還是沒出現
大概等到四點半她才出現 (= = 真大牌)
更誇張的是
我們的薪水完全都沒分好
是現場看誰來了 才慢慢的數錢放進信封裡
這樣怎麼會有效率!!


本來想幫佳純代領
會計說不行 我想請佳純本人跟會計溝通
會計居然很跩的說 "我現在沒空處理,請你留電話"
沒空?!
笑死人了
事先不先用好我們的薪水
到了現場人這麼多 當然會很亂

而且我的薪水少一百
跟會計說 她也是說現在沒空叫我留電話

回家跟媽媽抱怨薪水有問題
媽媽叫我算了
吼!
才不能算了勒!!!
那是我工作一小時的錢耶!
是我應該拿的
怎麼能跟她算了!!!!


而且說什麼 要再打電話跟我們處理
到現在還不是一個字也沒有
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