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有新的 c a s e 囉~~ 
是雷達的除蟲產品系列
這個週末在龜山鄉自強南路的全聯促銷 



主要的產品是
雷達全新廣用殺蟲劑
有以下幾個特點~~ 
1.可以全面撲殺八種蟲
    (蟑螂、螞蟻、蚊子、跳蚤、蒼蠅、蜘蛛、蜈蚣、馬陸)
 使用起來很方便唷~ 不用瓶瓶罐罐 一罐就可以解決家中常見的蟲蟲危機
2.全新配方,對蟲蟲來說抗藥性低
 所以 我們是馬上噴馬上見效,一看到蟲蟲就直接往牠身上噴吧!! 超有效率的!!
3.無刺鼻味
 我自己本身有聞過唷~真的是清新不刺鼻! 使用起來心情愉悅唷~~

雷達連環殺蟑堡
1.採用剋蟑新配方-因得克
    所以可以有效的撲殺蟑螂,相對的因為是新配方,抗藥性也會比較低一點
2.效果持續90天!!
 放在家中陰暗、潮濕的角落,EX:床底下、冰箱底下、流理台下,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可以殺蟑囉!!
3.連環殺蟑效果
 只要一隻蟑螂吃到藥,回到巢穴後死亡,其他蟑螂會分食掉牠的屍體,接著這些蟑螂都會中毒
 於是 中毒的蟑螂越來越多,你家的蟑螂也就越來越少囉~~
4.無致癌成分、無生殖毒性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還有
威猛先生穩潔系列
有廚房的、浴室的、地板的
不管是要去除難清的油污 還是水垢 或是黴菌 都有辦法唷~~
要清水管阻塞、馬桶尿垢 也有不同的產品可以選購唷~
應有盡有啦!!  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以下是我最擅長的抱怨文!!!!!
不想看的人可以離開囉~~~~~~~~~~~~~~~~~~~~~~~~~~~~~~~~~~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草莓族嗎??


今天我很認真的在銷售
遇到客人也都努力的去解說
但是客人就是不買啊?!
我有什麼辦法

現在明明就經濟不景氣
客人當然會選擇買自己最需要的東西
說實在的
殺蟲劑其實也不是必需用品
而且買一瓶可以用很久
怎麼能說我業績很差 不會賣?!

我承認我是新手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在做 也沒有偷懶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喔!!!!
幹你老師勒!! 
(請用台語!! 這樣才有魄力)
怎樣才叫業績好?!?!
我八個小時下來也差不多賣了二十幾瓶
這樣應該差不多吧?!?!!?!?!?!


家裡又不是只需要殺蟲劑
當然還要買其他的東西啊!!!
留點 給別的東西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