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用超久了!!!!!!!!!
所以它很老了
中個毒好像也很正常
因為中毒而無法用IE開啟網頁
這也還好
我還可以忍受
大不了用 P C M A N 或 K K M A N 還是可以上網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我的MSN 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這好讓我困擾啊!!!!!!!!!!!!!!!!!!!!!!!!!!!!!!!!!!!!!!!!!!!!!!!!!!!
移除再重新安裝也不行

也多虧MSN壞掉
我一百年沒丟水球了
今天又重溫大學丟水球的舊夢呢~~~~~~~~~~~~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電腦很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