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累的
很早就睡了
作早餐的人們 你們超厲害的!!!!!
我超佩服~~

<四>
那個妹妹
超強
暨"網咖爬不起來"事件
又一最新力作
我稱之為"鬼打牆"事件

客人:"小冰咖"
她:"那是要小杯還是大杯?"
(╯‵□′)╯︵ ┴─┴
客人就說小冰咖了妳還問大杯還是小杯?!

客人:"鮪魚蛋堡"
她:"那要加蛋嗎?"
(╯‵□′)╯︵ ┴─┴
鮪魚<蛋>堡
鮪魚<蛋>堡
就是要加蛋呀
妳還一直問
我都看到客人臉上的三條線了

客人:"我要三明治 裡面夾蛋就好"
她:"那裏面要加什麼??我們有火腿 培根 鮪魚 玉米...$%&*>?@^&%&@$@"
(╯‵□′)╯︵ ┴─┴
煩不煩啊
客人很清楚的說明他的需求了
又一直問
客人臉上都出現不耐煩的表情了

然後還是不斷的搶我工作
妳很閒嗎?
自己的事都還沒做好
好呀
愛做妳去做
我就冷眼旁觀

這天
我超安靜的
因為我怕我一出口
就是無止境的飆髒話
XD

<五>
= =
今天他們超強
她跟她男朋友兩個人 雙雙消失
都沒來上班
我打工才五天 她就曠職兩天了
好誇張
╮(﹀_﹀")╭
不過還好
我跟老闆娘兩個人應付的來

哈哈~
我的網誌快變成那位妹妹的批鬥大會了
~( ̄▽ ̄)~
沒辦法呀~~~~
不能譙出來
只好在這裡發洩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