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在早餐店的打工最大的好處
就是
可以免費自己做早餐來吃
每天都吃不一樣的
呵呵~ 真方便
話說那位妹妹
在她第二次曠職的隔天 她有來上班
可是老闆娘終於忍不住啦!
就直接跟她說
請她自己考慮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那位妹妹考慮了一下 她自己決定不做了
所以 她就沒有再來了
哇哈哈
心中無比的高興呀~
不過這些都是發生在我六點上班之前的事
之後呢
又來了一位年紀稍長的歐巴桑
大概是兩天前吧
一開始她也只是先在一旁看看我們如何做餐
感覺得出來她很急 很緊張
不過
有一個地方我不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習慣?
她跟你對話的時候
會用手碰你
手啦 背啦 = = 還有屁股
<(‵^′)>
吼!
是朋友就算了
我跟你又不熟
不要亂碰我啦!!!!
可惡
有小聲的抱怨了一下
今天又很清楚的說了一次
"不要碰我"
情況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