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標題與內文不符的八卦??



這是一篇雜七雜八 又沒重點的文章
我就是愛囉哩八唆

經過了星期三晚上12點多的大崩潰
星期四晚上又偷偷哭了一下
現在我好像還OK
而且其實我還滿容易開心的

星期五 補習班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主任人還不錯~
送我們導師一袋旅行組的保養品
雖然一開始我對補習班實在沒什麼好感
不過後來 我覺得做文書也不錯
至少不用每天在那邊罵小朋友
我實在是一個不愛生氣的人  要我每天在那邊發飆實在太累了
結束後 要去錢櫃唱歌~
結果錢櫃居然出了個大包 居然沒幫我們留包廂!!!
吼! 當然要據理力爭啊!
我們幾個女導師真不是蓋的!
一個比一個強  講的服務生幾乎啞口無言
哈哈  可以組一個冠傑幫派了  XD
後來就改成吃飯囉~
讓我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愛唱歌 不過在不太熟的人面前唱  還是會有一點小害羞啦~

幸運的是
補習班工作結束 就有另一個工作來找我了耶~
是之前的光陽機車
之前參加了他們的遊行活動 (就是一直騎機車)
所以星期六的下午 我又去騎車了 XD
這次的工作內容滿輕鬆的
就是去經國家樂福以及春日家樂福 發面紙
因為面紙大家都不太會拒絕 所以很快就發完囉~
還有一個超酷的
我們把機車牽進家樂福裡遊街耶~
哈哈  全台灣大概只有我們牽著機車逛家樂福吧?!
還有 這次帶我們的大哥人很好唷~ (他應該有職位吧~ 只是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要牽著有點重的機車逛家樂福
大哥就請我們工讀生吃麥當勞的點心耶~
我之前就超想吃吃看抹茶冰炫風
這次剛好可以吃到 整個覺得很幸運
剛好我有帶甜心卡 我們六個女人就大點特點了起來 XD
一桌子的冰炫風、聖代、漂浮汽水、飲料等等~
重點是大哥買單~  哈哈
而且又剛好預約了7/25號的工讀 (工作內容差不多)
真開心~

工讀結束 我從中壢要騎回桃園
經過武陵高中 超級塞車的!!!
我才想起來今天是國中基測
我有看見我們班的小朋友唷~~
一個是黃冠仁  一個是徐笠銘 
我還叫了黃冠仁 不過他應該認不出我是誰  因為我戴安全帽又戴口罩 XD
看他一臉吃驚的樣子真好玩~

然後我就要去拿我的隱形眼鏡啦~
因為戴起來不太舒服 就送去眼鏡行保養
剛好看到夜市對面的康是美在打折  全館特價再九折唷!!!!!
真是看的我心花怒放!!
馬上就衝進去買了防曬 真的很划算~

哈哈~
回家之後又看了PTT的ES版
看大家分享的衣服、鞋子 也讓我好開心啊~

看到洽特版有人在轉讓我看很久超喜歡的鞋子
我超驚訝的
馬上就回白單了!!
哈哈~  我終於買到了!!


我就說我很容易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