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問我
為什麼備上了 卻不興高采烈?!


從我知道自己備取上之後
是很高興
但是也只有一下下

因為接下來有一堆事情又發生了
白天打工 晚上去醫院照顧奶奶
對我的體力是一大考驗

再來是 我一線鼠的離開

壞消息讓我開心不起來

有好多好多事要去完成

報到 體檢表 選課 就學貸款 抽宿舍or租房子

因為是備取生 所以沒參加到新生座談會
有好多事情都是一知半解

像是選課
我整個沒頭緒
而且因為忙打工 我完全忘記選課的日期
(不過要謝謝林上上給我的建議 讓我不慌了)

還有
家人希望我通勤上學
但是 這樣會很花時間 應該會很累

所以我想住在台北
不過宿舍六個人一間 讓我有點卻步

再來
我在考慮筆電的必要性


總之
好多好多事情 不確定 要考慮
我又容易想太多
讓自己很慌


提醒自己深呼吸
慢慢來
一個一個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