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唷!!
期待了一學期的班遊真的成行了~~~~~~~~~
喔耶~~~~~

因為不放心黑麻糬 一隻鼠自己在家
所以黑麻糬也跟我一起去苗栗玩耍啦~~
不過第一天因為一直怕黑麻糬暈車
所以不太盡興 @@

晚上的活動也很酷~
吃完晚餐後 就唱卡拉OK
又見識到了飛飛的瘋狂 哈哈 (超經典的!)
然後 煙火超讚的啦!!!
學會了玩殺手
深夜的真心話 也讓我見識到班上同學的友善
XD 我以為會有勁爆的問題
哈~  結果大家都超溫和的

睡覺時 因為黑麻糬一直跑滾輪
也嚇到了同房間的同學
哈~ 以為是鬧鬼
想說鬼怎麼還不出現

第二天的木雕館
沒什麼在專心看 哈~
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聊天
午餐依然很飽
沒什麼草莓的採草莓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兩天一夜的行程超棒的
一直吃 一直笑 (笑點爆炸多的)
真的一趟吃吃笑的旅程 XD

雖然回到家之後 錢包只剩一塊錢 XD
我發現我是一個寧願玩到沒錢
也不要看你們去玩我自己在家的人
哈~

也要謝謝兩天幫忙開車的男生們
開車真的超酷的啦!!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最後用一個飛飛的梗
"JUMP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