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最後一份期末報告交出去
碩一上 正式結束
我的寒假來臨了

就像一場夢一樣
一學期 咻一下 就過去了

考上國北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因為我筆試跟口試並不是非常高

每個階段都好不一樣
現在的班 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組合
有各種背景、各年齡層
雖然我不是應屆考上 但在班上依然是個死小孩 XD
一直以來 我都很獨立的自己幫著自己
但是現在 我好容易變成那個被幫助的人
不用那麼主動的要做些什麼
好像也越來越習慣被幫助、被照顧
有時候都忍不住想
是我不自覺散發出脆弱的氣息嗎?! 哈哈
真怕自己被你們寵壞了 哈哈

現在想一想
這學期該玩的也沒少玩、打工、唸書 生活好充實
XD 雖然很常擺爛
記得以前大學好像不會硬是把報告拖到最後一刻
嘖嘖 這種經驗還是不要常有比較好 (壓力爆炸大的)

好喜歡這裡的老師 各有特色
有跟學生打成一片的、超優雅又學問淵博、好笑的
總是在課堂上給我們鼓勵、上課時雖然很有壓力,可是又能學到東西
刺激的接力諮商 我也被抽到了
還做出了一個創舉 XD 在課堂上打了老師一下 (囧)
哈~ 不過老師不在意

下學期依舊修了四門課
希望自己能再好好利用時間
不要把自己逼到最後一刻

話說接下來兼職實習
好像還很遠 卻開始讓我焦慮了
整個沒頭緒...

這學期也有好多好多的眼淚
每次的眼淚都在提醒著我什麼
有好多好多的課題要去面對
哭了之後
慢慢去想自己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還有很長一段路程吧~

一有什麼事情發生
想來想去
還是很容易想說
是不是我那邊不好、還是那邊沒做好
我是一個很容易慌張的人
對任何事情 刺激 都反應很大
但是 過了那個時間點就沒事了

所以我很容易口頭上說著洩氣的話
但我還是默默的做著我該做的事

拉哩拉雜了一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