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跟 這個星期的週末 我都跑回去彰化
好久沒回彰化了
哈哈~
本來是預計在一個週末就參加三個聚會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變兩個周末了
其實
我的錢包在偷偷哭泣 @@


上星期(9/19)是跑回去看男排打球
跟廷文好久不見
又是大聊特聊
哈哈~
廷文還說我們超像牛郎織女
因為一年只見面一次 XD

男排的夥伴們~ 超愛你們的唷!!!!!!!!!
每一個都是!!!!!!!!!!!!!!!!!!



9/25
是老人的家聚
本來想說可以聚集94~102 的大陣仗
XD
後來只有96~99
也是好久不見啦!!!



9/26
大學同學會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啦~
小郭老師一樣好可愛 好親切
芳均超性感 XD
明箴超可愛唷~
玉婷、小悅 我們研究所一起加油!!!
吳光光 不要再帶壞我了!! XD
小希、舒婷超優雅 外加 舒婷 生日快樂!!!
陳秋汝超閃的啦!!!
雅婷、立心我們桃園人也一起加油  XD
永吉跟明儒 一樣好笑
布魯兒的光碟超細心
淑玲 你什麼時候要來台北找我玩?! XD
怡伶 我們吃素真的好不方便 XD


我有漏掉誰嗎?!
哈~ 我想應該沒有吧~

同學會時還發現了我的陋習 XD
就是真的很愛碎碎念

"吼~ 好難吃喔" 結果還是吃完了
"吼~ 好飽喔" 結果還是繼續吃
"吼~ 好煩喔!我不想做了啦!!" 結果手還是繼續動
等等等等
不勝枚舉 XD

我只是愛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