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第一次實習返校
"可是你又沒實習?!"
"對呀~ 因為我愛哭又愛跟路 (台語)" XD

返校真是聚會的好時機
這次看到了好多熟悉的人
學弟妹 同學 老師
還聽到大家實習的近況
果然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生態
大開眼界了

雖然我後來發瘋似的一天往返 (累死我了~ >"<)
但還是快樂的一天~

我看到了誰~
讓我一一細數
誼婷 玉婷 杏宜 雅婷 淑玲 多佳 明儒 冠如 明箴 芳均 雅文
俞希 秋汝 偉誠 悅婷 真詩 怡伶 舒婷 永吉 國維 秀芬
還有很多學弟妹


中午的小小家聚
莞真驚喜的出現了~
李布丁你完蛋了!! 居然跑去上課 下次家聚自己付錢!!!!! XDDD
101的小小學妹看起來真害羞 我們會越來越熟的~
勝偉有新八卦 歡迎大家去挖他!!!!!!!! 下次記得準備演講稿
據說企鵝也有!!!!! 大家也快去圍攻她~~~~~
藤木跟舒玫你們兩個也趕一下進度啊~~
這樣下次家聚才會很精采 XD


吃完午餐後去到三樓 我以前工讀的地方
跟健峰學長聊了一下
回到熟悉的地方感覺真好
也謝謝學長讓我有了另一份工作


三點
我去 inn 剪頭髮
毛燥的長髮不見了
感覺真清爽
推薦Edison
人很親切
雖然我不懂剪髮的技術
不過我喜歡我現在剪出來的型
Edison還教我怎麼整理現在的頭髮
因為捲度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如果沒有意外
之後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再去光顧的


五點多
聽到聚會取消
讓我傻眼了一下
也是促成我提早回家的原因
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謝謝藤木來火車站載我
謝謝誼婷的關心
謝謝學長給我工作
謝謝研究所正妹淑貞 幫我借睡袋 結果我又不去住你家 >"<
我已經想好補償妳的方法了~~ 期待吧!!!!! 你要加油!!!!!!!!
謝謝秋汝 舒婷傾囊相授 我會加油的!!!!!
謝謝煜智載我去火車站
謝謝玉婷的了解 不過你也要加油 隨時都可以找我聊聊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親愛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