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星期五晚上~
有在補習的同學應該都知道
教我們測統的老師是高明 (據說他還有別的藝名~ XD)


星期五的風雨已經不小了
我想說怕塞車、火車誤點之類的
就提早去坐火車
我搭到了5點10分的自強
剛開始人很多  所以我在第七車廂站著
到了板橋之後滿多人下車的
不過第七車廂實在是沒什麼好位置好站
於是我移到人比較少的第八車廂

我站在走道上  本來還沒注意我旁邊的人
不過他看到我站著就移到窗邊的座位
把走道旁的座位讓給我坐
他一回頭我就發現他是高明老師
哈哈~ 超巧的耶!!!!!
我就叫他老師
結果老師一臉問號
我就跟他說我是晚上要上他的研究法的學生
老師就說他怎麼沒印象
我就說因為我坐在比較後面
老師還說那你每次都有來上課嗎?
當然呀~我每次都有去
隨便聊了幾句
老師就問我吃過了嗎?
我說還沒呀,等到了台北再買
結果老師居然說"不然我請你吃好了~"
哇~ 天呀~ 真是酷斃了
剛開始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老師很熱情的邀請
我就答應了 XD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跟老師面對面吃飯
老師說他也是第一次只有跟一個學生面對面吃飯
就剛好在火車上碰到~
過程中
有點尷尬說 XD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 哈哈
等到我的麵一來 我簡直就是等到救星
就專心吃麵

吃完離上課時間還有五分鐘
老師說他先去辦公室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我現在想一想
因為太緊張了
我實在是忘記我有沒有跟老師說謝謝??
XD


這個經驗應該很少人有吧?
哈哈~

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