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近的狀況
前一陣子為了找工作
搞的我心煩意亂
不過 還好 當初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結果居然錄取了
真是酷斃了


我現在是內壢國中康輔社 外聘社團指導老師
哈哈

沒想到大學時參加了一堆營隊
對我的幫助如此之大

目前也算是半個實習老師了吧?!
因為我負責九次兩個小時的課
為此我瘋狂上網查資料
畢竟我不是純正的康輔人
(有人還說 我會不會誤人子弟?! 不會啦,我很認真的!!)
今天是第一堂課  (其實有點兵荒馬亂)
因為上一節他們還在禮堂 原本的社團指導老師來不及架器材
之後PPT又無法下載 (相簿裡有放我做的PPT~)
我只好都用講的
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囉
講了我的社團經歷、營隊經歷
接著請學生自我介紹 
他們超害羞 聲音很小 @@ 國一好像都這樣吼?!
然後我講解了
康輔社到底是什麼
身為康輔人有什麼特質、需要具備怎樣的服務心態
很嚴肅的內容
哈哈~
所以我才做了可愛有趣的PPT輔助 但是PPT卻無法播放 唉~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覺得被騙來康輔社

課程最後  請他們分小隊
這個社團只有5個男生  剛開始男生都沒人要 XD
我說了之後的活動有些可能需要體力唷!!!
男生才漸漸被認領走~ 哈哈

然後我覺得呀
以前的教案有些都可以拿來用耶~
時間管理、人際溝通、創造力、合作等等之類

哈哈~真開心
接了一個跟本行也有點關係的工作
加油!許家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