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今天發薪水
可是!








因為
我覺得老闆說話不算話
氣死我了!!!!!
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我問老闆我們員工的伙食要怎麼辦
老闆說 沒關係我發薪水的時候一起貼補給你
再來
之前 因為點貨 所以做到了晚上九點多
老闆那時候跟我說 沒關係 你就做 多出來的時間就算是加班
然後 我之前問老闆娘 如果我要買東西
那我可以拿的折扣是多少
老闆娘說是八折
還說 我成長營回來之後讓我繼續工作
結果呢?!
到了今天 發薪水
一切都不一樣了!!!!!!!!!!!!!!!
伙食費?! 沒有!!!!!!!
因為 老闆娘說不必了!
加班費?! 沒有!!!!!!!
因為 加班費沒有另外算 還是一小時八十
折扣?! 沒有!!!!!!!
因為我是離職員工
成長營回來 也沒有讓我繼續工作
說生意不好 叫我等09/10領薪水
可惡!
虧我還那麼用力的幫他宣傳
白做工啦!!
我真是見識到他們睜眼說瞎話的能力
奸商啦!!!!!
機車勒
是怎樣
今年暑假的打工都是有好的開始 沒好的結尾
還有呀
因為我有打工
我的家人 就不給我前三個月生活費
吼~
開學有一堆東西要買
最好我夠用
加一加起來
我剩下能用的錢絕對不到一萬塊
叫我要怎麼活?!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