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失業兩天之後
我覺得 我還是要試試看
所以 我又騎著我的鐵馬 去找工作了~~
結果 看到 "尚芃家飾" 外面貼著徵工讀 正職各一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走了進去
老闆不在 = =
我只好留了個電話就回家了
到了下午 我正在看電視
電話響了!!!!!!!!!!!!
是那家店的老闆打來的耶~~
呵呵~ 他叫我隔天去上班
哇哈哈~
我又有工作了~~
而且做到今天為止還滿輕鬆的
沒客人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
還可以看自己的書
可能是農曆七月
大家因為習俗的關係比較少裝飾或整修家裡吧?!
不過時間有點長 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開店門跟關店門都是我
責任重大呀~
不過
比起早餐店
我更喜歡現在的工作~~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