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他X的
今天去文化中心看書
碰到了一件讓我作嘔的事

大約下午五點多左右
本來我坐的位置   對面沒人
後來 有一個男生問我對面有沒有坐人
我說沒有

本來因為整個桌子 只有我坐
所以課本、筆記、杯子、講義、筆袋 分布在桌子的各處 XD
其他人要來
當然要禮貌性 清一下 讓出一些空間
然後發現那個男生在抄心經
刻版印象出現~ 
我想說這男生應該是個還OK的人
我就繼續專心看我的書

可是後來
我越來越覺得他很奇怪
不定時在看我
但是我都避免跟他有眼神的接觸
頭低低一直很專心看自己的書
也就不想理他了

六點左右
我要出去吃晚餐 很怕東西被偷
所以課本、筆記、筆袋等等
都在桌上或是旁邊的椅子壓好、蓋好

然後我就起身穿外套 準備要去吃飯了
然後那個男生又在看我了

吃晚餐的時候
我越想越擔心
真的很怕自己辛苦的筆記或是課本不見
所以半個小時就趕快回去


回到座位上
那男生還在
而且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我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我的立可帶 居然是顛倒放著
其他東西乍看之下沒什麼不對

我的東西在我離開前
我會放整齊
發現立可帶怪怪的之後
我還是不動聲色的默默坐下繼續看書、寫筆記
當寫錯字 我拿起我的立可帶
靠!!
居然被用完了?!?!

我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沒說什麼
默默的拿出我的立可白

然後那個男生還是在寫東西
然後收東西準備要走了
然後他給了我一張紙條
對折再對折
上面寫著 " 很想認識妳 "
靠!! 是我的活頁紙

他X的
我看都沒看 就把紙條擺一邊

媽的
要搭訕 還這麼沒誠意
居然用光我的立可帶 還拿我的活頁紙

他X的
你這個爛人
犯了我的禁忌
你踩到了我的點
居然沒經過我同意 亂碰我的東西!!!!!!!!

我越想越火大
而且我實在不記得
我有放空白的活頁紙在桌上

如果他是把我的筆記打開 從裡面拿的
吼~~~~~~~~~~~~~~~~~~
真的太噁心了!!!!!!!!!!!
我越想越令我作嘔!!!!!!



不管你多帥
我都不會答應啦!!!!!!!!!
更何況我從頭到尾連你長個什麼樣我都不知道
靠北
居然碰我東西!!!!!!!!!!!!!!!
我越想越噁心!!!!!!!!!!!!!!!!!!!!!!!!!!!!!

最後
我還是看了紙條裡的內容
靠腰勒!!
"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我想我喜歡你 "
" 你一定也喜歡我吧! "
" 希望你能當我女朋友 "
( 只是節錄   而且我也不想記得 )

靠北勒
你那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你啊?!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你一眼
你是有關聯妄想嗎?!?!!
(我知道不是這樣用  但是我實在是太氣了!!!!!!!!!)


他X的
你用這種鬼方法
到死都不會有女生答應啦
去死吧!!!!!!!!!!!!!!!!!!!!!!!!!!!!!!!!!!!!!!!!!!!!!!!!!


看完我馬上把紙條撕碎
能有多碎就多碎
然後丟進垃圾筒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搭訕
但這一定是我目前為止碰到最糟的經驗!!!!!!!!!!!!!!!!!!!!!!!!!!!!!!!!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