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太閒了吧 = =
我跑去看電影了
而且還是去台中 (因為彰化沒上映)
當初 看到預告之後就很想去看
回到彰化後跟同學約一約就去了
真是一部淚水與歡笑交織的電影

對我來說 很好哭 XD
從電影剛開始沒多久就鼻酸了
男女主角吵架的畫面也太寫實
我相信在現實生活中一定也很常見
人在盛怒之下 真的什麼重話都說出來了 不管會多傷對方的心
也就是因為了解對方 自然也知道對方的痛處何在

去看電影之前有看過一些關於電影的簡介
所以知道男主角會死
但沒想到他死的那麼快 XD
也許就是風俗不同吧~
國外的喪禮 多了歡樂
但看到女主角笑中帶淚
又忍不住了 讓人心疼
一定很難過吧.....

然後是女主角 要聽著手機裡先生的聲音才能入睡
穿著先生的衣服唱歌跳舞
她一定很愛他

當女主角接到第一封Gerry寄來的信
我簡直大哭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丈夫
他深知她會有的反應
鼓勵她去狂歡 去唱卡拉OK 去買檯燈 去渡假
甚至把他的東西整理掉
也給了她設計鞋子的靈感
隨著信一封封的出現
也勾起許多兩人的回憶
有好笑的 感動的 驚喜的
慢慢到了最後一封信
Gerry要女主角好好的再談一場戀愛
我又哭 = =
我相信Gerry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永遠沉浸在悲傷中吧
這份愛是平實又偉大的吧~

總之
PS.我愛你
真的很好哭
就連我現在打著這些字
回想情節都還會鼻酸
不過
這部片還穿插笑點唷~
在電影院很明顯可以聽到笑聲
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