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要寫什麼呢?
那就來慶祝 我的瀏覽人數終於破300了!!! 碰 碰 碰~~ (拉炮~~)
= =" 好白痴~ (大家見諒)

話說這幾天都好晚睡喔
有時候是真的在打報告或是看書
有時候是不知道在做什麼 東摸西摸時間就沒有了
有時候是因為真的很煩燥 睡不著
下場就是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
我 都 在 睡 覺 ! ! ! ! !
整整睡了快十五個小時
又破紀錄了吧~
自己都覺得誇張
一天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
好像有點浪費時間耶 = =
真的是很累
跟感冒也有關係吧
窮的都快被鬼抓走了
還在這時候生病
真是的

再次 發現我的電腦喜歡跟我作對
msn的對話傳不出去
中打完全不能用
不管是新注音還是ㄅ半還是倉頡
都 不 能 用 ! ! !
word不能存檔
連關機都關不起來 ? !
搞什麼!!!!
什麼!? 你問 為什麼我現在可以打字??
因為我強制它重新開機!!!!!!!!!!!!!!!!!!!!!!!!!!!!!!!!!!
吼~~~~
搞怪的電腦
它進入叛逆期了啦!!

偶然發現
之前要好的高中朋友有了男朋友
真是替她高興呢~
有事沒事跟我訴說感情的煩惱或是對感情的憧憬的小不點
終於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恭喜恭喜呀!
有種自己女兒出嫁的感覺耶~
很感動
分享著她的喜悅
莫名的哭了 = =( 這樣也能哭~)
喜極而泣?!
反正真的是很替她高興啦~~
問她為什麼會答應呢?
她說 因為他一直對她很好 (就算她拒絕他)
她也覺得有一個人一直在關心妳 照顧著妳 這樣的感覺很好
就是妳知道有個人會一直默默的關心著你 保護你
安心的感覺
被感動到了吧~
所以她就答應啦~
呵~ 幸福的小鬼
真的很替妳高興 (如果妳看到的話 就是在說妳啦~~)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有了幸福的歸宿
真的很替你們高興
也很羨慕你們耶~
覺得 有個人陪著你 與你一起分擔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那是很棒的一件事 會替你的生活加分
有時候會想
現在的我配擁有幸福嗎?
我連自己都搞不定了
要怎麼奢望別人欣賞我
新的一年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很多事情去年發生過
今年依然會舉辦
我還是會參加
只是身分不同了
一起參與的人也不同了
會更好嗎?
我不知道
我想那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要發現新的感覺 新的體悟

最近下了一個決定
我想消極的面對
因為 我真的很不確定
也許我總是太在意對方的反應了吧
你的 feedback 太不一致
太讓我捉摸不定
總是自己亂想 又不敢開口去問
該進該退
我拿捏不定
寒假的飯局 小小談心
跟你聊天很高興
你的聲音
讓我有安定安心的感覺
再怎麼煩躁的心情都能平靜下來
那是假的嗎?
那時候的感覺 明明很好的啊
一開學 好像就不見了
現在不禁覺得 那是一場美好的夢
但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什麼都不確定
不在我掌控之內的感覺
所以 我放棄了
但 一封簡訊
又打破了我的決定
我不懂
這是信任的表現?
還是求救?
一度決定順其自然
但是這些不確定感
好耗費我的心力
會不會到頭來 一切都是除勞無功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想這是因為互動所造成的吧
我們對這些互動的解讀都不依樣
我也不了解你的解讀是什麼
但我覺得
這些是因為雙數造成的
不會是單數
想了好多好多
我不想多做些什麼了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 聽我說話
謝謝你即使很忙 也願意撥出時間聽我說話
謝謝你提供我意見
謝謝你替我生氣
謝謝你讓我知道不管怎樣 都有人支持我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心事
謝謝你在最低潮的時候願意讓我關心你
謝謝你幫過我的所有的忙
謝謝你願意信任我
謝謝你在不顧一切想奔回家的時候還會想到我
也許該換個模式了吧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許是我要改變心態
雖然我還滿喜歡之前的那種模式的
可以互相分享心事
信任的感覺
聽聽對方的回饋也不錯
就這樣吧
我真的很謝謝你

~什麼都會 什麼都不會 不過是個半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010707 的頭像
    ym010707

    腳踏實地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