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其實我自己想寫好多東西
欠了好久   XD
因為搬家跟整理房間讓我耗去大部分的精力
等我有空再寫


第一天在國北上課
聽了兩門課 變心跟家庭衡鑑

因為是第一天上課吧
其實這兩門課都還好
老師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還沒有讓我感到太大的壓力

不過老師們也一直強調我們是研究生了
研究生應該多花點時間唸書 不要有太多外務
研究生就應該看原文書
研究生的報告應該如何如何
研究生 巴拉巴拉...................

研究生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雖然我目前覺得還好
不過我的身體卻莫名的緊繃
我的肩膀跟脖子 整個硬到要爆炸了
讓我不太舒服
而且我今天晚餐居然吃不下
嚇死我
我的身體好像太早進入備戰狀態了


我決定每天睡覺前都要好好放鬆一下
跟自己相處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