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房間異常溫暖
換句話說就是夏天很熱 @@
所以在微涼的11月
我在房間的時候
還是很開心的穿著背心加小短褲

延後一個星期的報告
依舊要認命的完成它
但是在房間裡 根本沒有效率可言
所以我去圖書館了

一騎車
才發現冬天真的來了
慶幸戴上了新買的可可色圍巾

操場上
練啦啦隊的身影
打排球的身影

我想起大三時瘋子般的同時準備大心排、啦啦隊、運動會
練習的時候很累、很冷
可是我們得到了跟第一名沒兩樣的亞軍
心暖暖的

國北的排球場上
沒半個我熟悉的身影
我開始期待今年在台大的大心排
雖然只剩99級比較熟
我還是好想看你們打球
彰師系男排總會讓我想念好久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