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三線鼠差點就要嚇死我了
昨天發現牠呼吸有怪怪的聲音
我整個超級慌張
趕快查台北的動物醫院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很怕聽到牠的呼吸聲 (沒聽到才是正常)
更怕像上次黑熊一樣 是很嚴重的肺炎

早上上課都心不在焉
一直想著什麼時候醫院開門
我要趕快打電話預約

下午急急忙忙把黑麻糬帶去新店的剛果醫院
雖然預約了
但還是等了半小時
等待的同時
還有其他人也在
有白刺蝟、兔子、我的三線鼠
也發現大家喜歡用食物來命名

饅頭、布丁、芒果、黑麻糬
整間醫院 聽起來都好好吃

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超客氣的 一直說不好意思 讓我等很久

然後醫生判斷是上呼吸道感染
開了抗生素給黑麻糬
叫我先餵牠一個星期 觀察看看
沒起色再回診

聽完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
還好不嚴重
然後我就很放心的離開了
XD

有發現不對勁嗎?!






















我忘記付錢了!!!

哈哈哈哈~~
櫃檯小姐還跑出來叫我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之前我自己去看病的時候
都是掛號的時候就收錢
所以看完、拿藥就很習慣的走出門了
XDDD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還好我有早一點發現
聽醫生的說法應該是不嚴重

至少我可以從
小孩一生病就慌張大哭的媽媽
變成
早期發現 知道找醫院的媽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