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太舒服


那個不舒服來自 哽在喉嚨的莫名東西
持續一星期了

我一度以為是我喉嚨發炎
或是扁桃腺發炎 隨便是什麼
所以我去看醫生
吃過藥後
有一度那哽在喉嚨的難受
突然不見了
但是藥吃完之後
現在 那個難受還是在

我擔心什麼? 害怕什麼?
還是我焦慮、緊張
還是我的悲傷?

我不停的問我需要什麼?
沒有答案

那哽在喉嚨般的難受
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我不知道

有時 它會突然消失不見
但 大多數時候 它在

所以到底是什麼卡住了我?

暑假作業?
機構實習?
打工?
找房子 搬家?
頭髮?
那依然沒寫出結局的故事?
一團亂的章節?
失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