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我相信證據
我相信科學


但這個暑假
發生了一堆衰事 ( 好像也沒有一堆 = = )

這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但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有一大票的暑假作業
學校出了暑假作業
實習機構也出了暑假作業

健康檢查
讓我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太妙

想說去打個工
居然還被偷錢
可惡的小偷!!!!!

不停的想著要出去玩
可是我又害怕暑假作業寫不完
陷入這樣的掙扎
讓我開心不起來

我心裡想著
原來我研究所這麼努力的打工 念書 寫報告
會換來身體不好的代價

這樣值得嗎?
我想了很久.............

這兩邊都很重要
我兩邊都放不下

我不知道當初在我等備取時
這麼煎熬的狀態下
我不知道要相信甚麼
只好相信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

而老天爺意外送了我個禮物
這個禮物讓我心甘情願的很累也沒關係

但是這個暑假
我又不知道該相信甚麼了

我只好相信
我的身體是在提醒我
要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