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被我荒廢很久的無名
XD


寫在這是因為很少人會來看 XD
或是很久之後才會有人發現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這件事
怎麼想也不知道原來它真的有一天會發生
而且來的這麼早

每一次的檢查都讓我提心吊膽
每次我都害怕指數又上升了
努力的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怎麼會變成是一件需要用力的事?

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
但我不知道你們可以怎麼幫我
所以我 自己照顧自己
我也不知道原來這件事這麼嚴重

我擔心干擾素的副作用
我擔心藥會有抗藥性
我擔心會花很多錢
第一次發現 窮人沒有權力生病

每天日落日昇
生命就像空氣一般透明

原來害怕生命會消失是這麼一回事
度過這樣的害怕與擔心需要一段路
急不來

選擇 取捨 放下
每一次都好困難

我感到被限制了
好不甘心

跟自己和解
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