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健健康康
沒病沒痛


我右腳大拇指發炎了 = =
找不到原因
某天晚上回到家就這樣了
隔天睡起來腳趾還是很腫
我就去看外科
它是"甲溝炎"
台語叫"當尬"
然後醫生說幫我把指甲內部清理一下
於是打了麻醉 (超痛的 痛到我整個想飆髒話)
我的指甲就被剪的很裡面
每兩天要去醫院換藥一次
換藥也很痛!!!!!!!!!!!!!!!!!!!!!!!!!!!!!!!!!!!!!!!!!!!!!!!!!!!!!!!!!!!!!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
我發現我的臉很癢
胸口也是
我想說
天呀?! 我一定是過敏了
自己一直想原因
我有亂吃什麼嗎?!
還是亂擦什麼?!
沒有呀~ 我想不到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所以 我又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 可能是太熱流汗
我問醫生要怎麼辦
她說:"你就多吹冷氣吧~然後盡量少出門,不要騎機車,要坐計程車。"
= =
我房間沒冷氣
而且坐計程車很貴


回到家後
我跟媽媽說我過敏的事
也說了醫生說大概是因為太熱
媽媽第一個反應就是罵我:"你一定是亂擦東西啦!!!!!叫你不要亂擦不聽"
= =
"醫生說是因為太熱"
我幹麻亂說 奇怪勒?!
後來媽媽說乾脆幫我裝冷氣好了
我說不用了  太花錢


後來媽媽還是去問冷氣的事了
晚上吃飯時媽媽開始跟我說冷氣要裝在那邊
爸爸聽到了 就問為什麼要裝
媽媽說"你沒看她臉紅成這樣,過敏啦,醫生說太熱。"
我爸說:"那有這種事,一定是她太晚睡啦!!! 都十一二點才睡。"
我馬上就說:"不用裝了啦!"

我整個覺得很悶
補習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洗個澡也差不多快十二點了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睡?
我又不是故意要過敏









我真像個愛抱怨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010707 的頭像
    ym010707

    腳踏實地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