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段從北到南的旅程
起點正式從台北國家考場--嘉義大學開始
一個好的開始


------------------------- 是 一 篇 流 水 帳 -------------------------


為了省去交通的時間
前一晚 我就先跑去采君家住啦~~
很久沒見面了 講不完的話
聊 以前大學的趣事、工作、近況、婚姻、未來 好多好多
不知不覺  我們的人生也走到了會轉彎的地方
不過因為隔天還要早起考試
不得不在將近12點的時候趕快去睡覺

早上我買了健康的全麥三明治跟薏仁漿
順便在全家買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超料理鹹麵包 
(我買到的口味吃起來很像固體的玉米濃湯 XD)
一出捷運站 很幸運的就碰到了到考試院的專車
本來還擔心不知道去那邊找公車站牌
大概八點出頭吧~ 我就抵達考場囉
很巧的是坐電梯的時候遇到98級甲班的學妹
找到了教室 先看看我的座位在那邊~
第五排第三個
更巧的是
學妹跟我同教室還坐在我前面一個~~

一開始的英文 XD 只能憑實力 
翻譯整個是亂七八糟 
嘉大的英文要達到低標並且加入總分
就聽天由命了

測驗與統計
人格測驗的編制方式
學習困難的診斷與??(忘了)
相關與迴歸的假設
為何要使用莖葉圖與盒型圖

中午了!
不知道為啥 肚子不會很餓 
大概是我早餐太營養了~  XD
但是手開始有點酸了 脖子、肩膀也有點緊繃

心理學
Allport的人格特質論與Cattell的人格因素論
憂鬱症是什麼? 以精神分析、行為學派、認知學派解釋憂鬱症的成因
以三個理論說明為何會發生遺忘
名詞解釋:後設記憶、社會支援網路、顏色恆常性

輔導學
用家族治療舉例"第一序改變"以及"第二序改變"
以存在主義的"焦慮是一種生活狀態"來說明面對失業個案的介入焦點
個案概念化的內涵、重要性、步驟;使用現實治療要如何對憂鬱的個案進行個案概念化
生活方式是如何形成、為何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生活方式在阿德勒治療中的涵義

只能記下一些關鍵字
測統跟心理學真有默契 都考了人格測驗
心理學跟輔導都考了憂鬱
另外
考第一序改變實在太奸詐了啦~~
出題老師一定很開心
很多人都不會寫

中午不太餓
可是考了一整天下來後 我真的快餓死了
而且手好痛>''<
跟讀書會同學們一起飛奔到火車站後
買了飲料跟去吃義大利麵~
考完要獎賞一下自己 所以我點大份的義大利麵!!!!!
(不過看起來也沒有很大 @@)

送朋友去搭高鐵後 我就搭火車回桃園囉~( 高鐵跟火車 明明就在隔壁 XD)
她要連續考三天 ( 祝福你!! 簡直是超人)


我的下一站是"高雄師範大學"


我有四媽祖的加持與護身符
  文昌帝君的金牌
  孔廟的光明燈
  合格御守
  學長的考試秘訣-紅緞帶
  香包
  媽媽的加油
  朋友的祝福
  借我地方住的好人們
  考運
  努力
  對自己的承諾


加油!
我要好好的走完這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01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